遥思霆

【越隐】寂空星云72

“丁大哥。你醒了。”

丁隐睁开眼,望着红色的床顶,眼神过了很久才落在一旁含羞带怯的周青云身上。

昨晚……

“我帮你包扎一下手臂的伤吧……”

周青云看他脸色不好,大概也能猜出自己师姐做了什么,半是歉疚半是欣喜,小心翼翼的去卷丁隐的袖口。

“滚。”

三年不开口,声音嘶哑难听,仿佛是铁皮摩擦的尖锐声音,令人牙酸。

“丁大哥……”

丁隐猛地坐起身,一把震开周青云往外走去,门上了锁便索性把门板一掌劈开,碎末横飞下,丁隐也看到了院子里等候的两个人,诸葛紫英和小张。

“青云她怎么样了?”

不想理会,便抽身要走,紫英却是勃然大怒,一把抽出剑指着丁隐:

“你给我站住!少摆出这副死样子!昨晚你和青云已经拜堂成亲,你要敢不负责任,我便一剑杀了你!”

双拳狠狠的在身边捏紧,真是笑话,如此侮辱自己竟然还要让自己负责?!自己的这副身子,只有师尊才能碰,哪怕师尊并不稀罕,但他也要一直为师尊守身,这些人,便要把自己珍惜的,在意的东西全部毁掉才甘心吗?

丁隐身边魔气翻滚,正是暴怒之兆,紫英却是露出蔑视的神情:

“怎么?你又要入魔?哈哈哈,那你便入啊,像当年杀你师尊一样杀……”

杀了我。后半段被卡在了喉咙里,丁隐死死捏住她的咽喉,眼中血色翻涌。

既然你想死,我成全你!

“住手!”

“住手!”

小张和青云同时大喝一声,青云抽出剑便向丁隐逼去,想要救下紫英,丁隐飞身后退,把紫英挡在自己身前,成功化解青云的攻势,一甩手把紫英扔在了院中,力道只大撞翻了园中的桌椅,直到撞到墙壁上才停下,紫英擦了一把嘴角的血,冷嘲热讽:

“怎么?被我说了一句便如此恼羞成怒?装出这副半死不活的样子给谁看?你就是个孽种,真不知陵越真人在天有灵会不会后悔养了你这么条喂不熟的白眼狼,最后咬死了自己。”

“师姐……你别说了。”

丁隐死死的攥着拳,指甲都抠进了肉里,自虐一般的听着这些话。

“为什么别说,你一心向着这个妖孽,人家可不这么想,看看他一个大男人一副被人玷污了清白的样子,真是让人可笑,不知道的还以为在为了哪个小情人儿守身如玉呢。”

这话一说便注意到丁隐气息不稳了一瞬,仿佛被自己戳中了心事一般……更加放肆的大笑:

“难不成我还真说对了?让我猜猜那人是谁,不是青云,你重伤了绿袍,想来也不是玉无心。”

丁隐一掌挥过去,丁隐无意杀她,毕竟是自己害她失去了父亲和爱人,他也是有所歉疚,他只想让她闭嘴。

青云扶起紫英,横剑挡在身前,心里也有些委屈,勉强挡下这一掌便低头不语。

“你这三年看上去过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唔?”

紫英本来想说不能再认识旁的女人,却猛地意识到,若只是失了师父,何至于此?那日还险些殉葬而去……而且似乎,也再没有别的人选了……

“你怕不是在为你师父守着吧,哈哈哈哈哈,恶心,龌龊,简直令人作呕哈哈哈哈哈。”

昨晚的梦里……他梦见……师尊他,把自己……这样意  yin  师尊的确是恶心,龌龊。

“养了十几年,如此龌龊还害死了自己,我要是陵越真人,我便想在你小的时候怎么不直接掐死你!”

丁隐一直在沉默着,周身魔气翻滚,再听下去他怕他控制不住自己会把这些人都杀了,于是转身想走。

“杀了他!

外间冲过来十余个蜀山弟子将站在院子正中央的丁隐团团围住,竟要群起而攻。

评论(1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