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思霆

【越隐】寂空星云78

最后一丝不安也被这一揉轻柔的揉开了,丁隐突然张开手臂,紧紧抱住了陵越,心安的趴在陵越肩上,只剩了纯粹的欢喜和依恋,软软的道:

“师尊~”

陵越被他这一叫,只觉得满腔柔情怎么也抑制不住了,突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冲动,将满腔爱意宣之于口,将他留在身边,让他心里眼里都只有自己一人。

无论何时,丁隐唤的都一定是“师尊”,愿意交付生命换自己身畔的一个位置,当日险些殉了自己而去,丁隐对自己绝对有超越师徒的在意。如果对他而言,失去自己便是最可怕之事,那么是否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

几乎是用尽了积累的所有勇气,侧脸在他耳畔低低的唤他:

“丁隐,还有最后一件事。”

“嗯?”

轻轻扶起怀中的人,陵越轻轻的捧起丁隐的脸,细细的看着少年的眉眼,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后落在那双眼里。

天已然破晓,借着微弱的晨光,陵越能看到这双眼里,满满的,全都是自己。

轻声细语:

“丁隐,把那句话,再说一遍。”

师尊从来没有这样看着自己过,这样近的距离,这样炽热的眼神,心咚咚咚的跳的厉害,喉咙仿佛被堵住了一般,只知道痴迷的望着师尊。

“若是我对你,有所图谋,此时你的答案,可还依旧?”

陵越低低的问着,却是一点点靠近,直到额头相抵,另一手轻轻按在丁隐颈后,不许他有一点闪躲。

靠的这么近,两人的鼻息似乎都萦绕在一起,心几乎要跳出心口,丁隐隐约觉得这次与往日不同,但仍是坚定的回答:

“只要师尊要,只要我有,都给师尊。”

“若是……我要你呢?”

要我……什么?曾经连幻想都不敢幻想的事突然落到自己头上,丁隐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白日做梦,又接着怀疑他是不是会错了意,自己倾慕多年的,仙人一样的师尊,竟然会……怎么可能是那个意思。

心几乎都停跳了几瞬,陵越明明白白的将他刹那间的反应收入眼底,茫然,怀疑,不可置信,倒是一副完全懵了的样子。

双手捧起他的脸,用尽最后一丝克制,才只让这轻飘飘的一个吻落在他的眉心,陵越低低的问:

“讨厌吗?”

温柔的眼眸中似乎藏着一抹脆弱,仿佛自己一句便会碎开一样,丁隐拼命的摇头:

“师尊……”

砰!小院的门被一脚踹开,来人嚣张的在院中找人,还大叫:

“丁隐!丁隐!”

陵越活了这么多年,第一回紧张到心都要不跳了,第一回如此想要知道那个答案,但却被人生生打断……

大脑当中那根叫理智的弦嘎嘣一声断了,一把抱起丁隐塞到床上,整个人以瞬移一般的速度冲了出去。

来找人的诸葛紫英被狠狠一掌从院中拍到了门外,撞到了墙上才停下来吧唧一声滚到地上,接着是一个又一个的蜀山弟子一个一个被扇出去,在门外摔成了一堆,惨叫声此起彼伏。

“有多远,滚多远,再来,我杀了你们。”

陵越轰的一声关了门。

被一把塞床里的丁隐愣了半天,耳畔一直回荡着那句,我要你。再加上那个温柔的吻……丁隐摸了摸自己眉心,突然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

嘶……真痛,真的不是做梦吧。

自己暗恋了不知多少年,从知道自己对师尊产生了那样的感情起,便连希望都不敢抱有,只能死死埋于心底,毕竟这样的感情龌龊肮脏不容于世,连说都不可以说,会被天下人耻笑,但是突然有一天,师尊对自己说,我要你。

我要你……

丁隐猛地从床上跳下来,向外跑去。

刚跑到院中便与关了门一脸挫败的陵越对视。如此挫败,如此勃然大怒,是因为自己吗?虽然很心疼但是却怎么也忍不住自己的笑容。

诚然,好事被人打断是让人恼怒,但是以后长长的日子里,这个他朝思暮想的人,是他的了,这么一想,丁隐整个人都幸福的要飞起来一般。

在羞涩和欢喜之间挣扎一秒,丁隐笑吟吟的走进两步,扑进了陵越怀里:

“师尊!!!”

被陵越抱在怀中,丁隐羞耻的脸上滚烫:

“丁隐整个人都是师尊的,一直都是。”

“丁隐。”

悬着的心骤然落了地,陵越紧紧的抱着怀中的人,紧到几乎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丁隐也不再说话,回应以同样的拥抱,两人默默享受着这曾经梦寐以求但又不敢奢望的相拥。

两个心跳逐渐跳成了一个频率。

两个都曾想把自己的心意藏起来一生一世的人,如今心心相通。

在这份感情里的两个人顾虑重重,宁可不说也不肯伤害对方,但最终,他们的心还是紧紧贴在了一起。

差一点,我们便彼此错过。

但幸好,我们没有彼此错过。

――――――――――――――――――――――

其实我有点想在这里完结的,这里太美好了(其实你们知道吗,互相错过,到死都没有说出口才是我原本的标配结局,所以写到这里真的是被两个的感情打动了),但有后面两个人的变化,丁隐的成长,越越的改变,不舍得放到番外里,长长久久的感情一定是两个人并肩执手。

而且他们还有赤魂石的事没有搞定好哇!!!

我争取一百章完结吧。

ps:我是不太能bb了,宛如bb机。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