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思霆

【日月星辰小区】霆麦5

霆哥简略的说了经过,迈克睁大了眼睛,实在想不到自己喝了酒这么疯。

“大佬你真是个好人!”

阿霆看着他那双带着感动像小白兔一样的眼睛有些不自在的哼了一声,昨天那种把他灌水泥沉江的冲动轻了一些。

不过等等……他被发好人卡了???fuck……

“你知我做咩嘅?”

迈克摇了摇头,阿霆恶劣的低头在他耳边语气凶恶的道:

“混道嘅……我打人,杀人,坏事做尽!”

迈克闻着他脖子上淡淡的烟草味,啧啧好好闻啊,干脆又凑上去嗅了嗅,就差蹭上去了:

“猴香~”

霆哥凶恶的表情差点破功,他又想把他灌水泥沉江了:

“你没听见我做咩嘅?”

“有啊……黑道老大……猴靓啊~”

霆哥有点郁卒,什么时候他连一只小白兔都吓不住了?

“你不怕?”

“本来……怕混混!但不怕你!”

“为咩?”

“你是好人!”

霆哥吐血:

“从哪看出我系好人!”

迈克理所应当的样子:

“你当然是!你对我,敲好嘅!”

这时阿霆的电话响了,阿霆接起来:

“喂……豪叔,放心吧,坐馆选举推迟三个月,但无论如何,会选嘅。”

沉默了半晌,阿霆冷笑:

“子健嘅死……阿公不一定因着个死人……更多我唔知……只知赢嘅一定嘿我,收线,bye。”

迈克盯着阿霆手机看了一会儿颤颤巍巍问:

“几点……”

“十二点,做咩?”

“啊!我要上工啊!!!”

迈克急的爬起来就要跑,被阿霆抓住后领拖了回来:

“衰仔……是不是傻?这里是别墅区,打唔到车,走进市区要一两个小时。”

“那怎办呢……我刚开店……不做生意会亏死嘅……”

阿霆看他哭丧着脸,眼神有点奇怪,两秒钟后不耐烦道:

“不过是一天不开张,不用死嘅?蠢死……笑一个我送你。”

迈克懵了一下:

“哈?”

阿霆有些恼羞成怒的吼他:

“扑街仔!蠢到人话不会听?!”

“喔喔……”

阿霆看他还是愣愣的,一巴掌拍他脑门上拖着人就走。

下车的时候阿霆开口道:

“今晚有空?请我吃饭,我请你也行。”

迈克想了想,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

“明晚吧……今晚安妮塔约我去不夜人间……酒吧。”

阿霆看着他苦涩的笑容莫名烦躁:

“让你笑,笑得比哭还难看!傻仔……滚下去!谁要你请!”

阿霆看他下了车嘴里狠狠的嘀咕:

“妈的脑子坏了要请他!蠢到无可救药嘅傻仔……”

这时迈克回过身冲他挥了挥手笑着大叫:

“拜拜~谢谢你!话说你叫什么?”

“阿霆。”

“ok!bye~谢谢你!”

看着那明媚的笑容,阿霆心里颤了颤,小声道:

“不夜人间吗?”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