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思霆

【日月星辰小区】霆麦7

“喂喂……你做咩……喂……”

阿霆把他拖到舞池边上问他:

“你起先坐哪桌?”

迈克还没有懂他的意思,呆呆的指了指一张边上只有三四个女人的桌子,阿霆搂着他的肩走过去,笑道:

“安妮塔是哪个?”

一个女人站起来笑了笑:

“我。”

阿霆伸手和她一握:

“常听迈克说你。”

安妮塔看他气质不凡,心下有些惊讶,不等她多想阿霆笑道:

“听迈克讲,你要同他离婚?”

“是……”

阿霆扣了扣桌子:

“协议书呢?”

阿霆把安妮塔掏出的协议书放在桌子上拍下一支笔:

“签字。”

安妮塔见他犹豫不决不禁急道:

“快点呐,我会再给你介绍女朋友嘅,不用在这纠缠下去。”

阿霆听了这话狠狠的一拍桌子:

“再讲这话我弄死你,迈克以后同何人在一起,男人,女人,无用你操心。”

迈克本来还犹豫不决,但这时阿霆突然狠狠瞪了他一眼,迈克突然下定了决心手一挥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阿霆满意的抄起协议书拍在安妮塔身上:

“正式介绍下,今日起迈克是我嘅男朋友。”

麦克被这突如其来的宣布吓了一跳,有些慌乱得试图解释什么:

“啊?吾恩……”

阿霆猜到他要说什么不等他反应过来就堵上了他的嘴,把他吻的晕头转向时才放开他,阿霆擦了擦他唇角的液迹低笑道:

“你之前同我讲你初夜嘅时候发挥失常我还唔信,今日是信了……对住这样嘅女仔,我也会吓软嘅……你还能硬起来我真是好佩服你。”

看上去像是恋人间的耳语但却大声到所有人都能听得到,不得不说,阿霆蛮坏的。

安妮塔脸上的颜色瞬间非常精彩,阿霆不屑的冷笑了一声拉着迈克出了门,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施舍给她。

阿霆走了几步看迈克闷闷不乐,打了一下他的后脑勺:

“有那么舍不得?”

迈克揉揉头:

“老打头……打傻了怎办?”

啪……

霆哥淡定的缩回手:

“不打也傻,问你话。”

迈克抿了抿嘴有些犹豫的道:

“本来舍不得的……但不知为何……现在我感觉候痛快……”

阿霆翻了个白眼,拽着他后领拖走:

“死白痴……走了,我送你,回家还是工作?”

说着回头冲几个跟出来的小弟道:

“上后面车,跟住我就够,不用打扰我。”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