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思霆

【日月星辰小区】霆麦2

唔……猴舒服的抱枕~吾恩……是糖糖吗……猴猴次……再舔舔真好吃……

“扑街仔!你给我滚起来!”

宛如平地的一声惊雷吓得窗外两个小弟掉了烟。怀里的人却弧长的慢慢睁开眼,迷惑的眨眼还砸了砸嘴。

迈克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的抱枕怎么变颜色了……还硬了……嘴里怎么还含着东西……忍不住做了个吞咽的动作……唔……猴舒服的抱枕~吾恩……是糖糖吗……猴猴次……再舔舔真好吃……

“死扑街!你还……你还……给我松嘴!”

霆哥气的直抖,看着他迷迷糊糊的样子挪不开眼。

第二道惊雷终于吓醒了他,迈克上下打量,发现自己居然一丝不挂的抱着一个抱枕,啊不,是男人……那刚才嘴里含的是……迈克看着那个还有水渍的红珠后背发凉……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是糖……”

霆哥的脸已经青的发黑了,迈克脑子转了转爬起来就跑。

本来他很生气,非常生气!但是看到他湿漉漉的眼睛怒火就变成了浴火。

阿霆慢里斯条的穿了一件衣服慢慢走出卧房进了客厅,迈克哭丧着脸缩在一边:

“你……你……我的衣服呢?”

阿霆头上的青筋跳了跳:

“扔,了!”

“你怎么可以扔我衣服!!!”

阿霆大吼:

“闭嘴!再叫我扔你出去让你裸奔回家!”

“……”

阿霆慢慢的把他推在墙上,手指在他的身上画着圈圈:

“昨晚的账转头算,你一大早勾引我……我石更了。”

迈克低头看了看一丝不挂缩成一团的自己再看看衣冠楚楚霸气侧漏的霆哥,自己又被他禁锢在怀里,怎么看自己怎么像掉进狼窝里的小白兔,说出来的话都打着颤:

“那……那你想怎样?”

阿霆往他耳朵里吹气:

“来吧,让我爽了就算了。”

“不……我不……”

迈克几乎要哭出来了,他的雏菊啊……

看他可怜的样子是个人都会不忍心,阿霆心也软了软,嘴上仍旧骂他:

“死白痴,哭屁!又唔系搞你,用手。”

半个小时后迈克穿了一件睡衣坐在沙发上盯着通红的手心发呆,霆哥抽着一根事后烟,见他呆呆的吸了口烟吐在他脸上:

“小屁孩,想咩?”

迈克被呛得咳了半天面朝下趴在沙发上,郁闷的捶沙发:

“同样都是男人……”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