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思霆

【日月星辰小区】霆麦4

“蠢蛋,你喝了几瓶啊?”

“嗝……你猜猜。”

迈克不等他说话就得意的伸出一根手指竖在两人眼前:

“你肯定猜吾到嘅。”

“一瓶。”

迈克拍拍他的头顶,抖了抖竖着的指头:

“看你这靓,没想到……这蠢,看!三瓶喔。”

尼玛在逗我?

“……”

“喝……喝酒!”

小少年咕嘟着趴下了,阿霆翻了个白眼丢下两张钞票拎了酒就走。

走过了一条街,阿霆迟疑了…… 他会生病吧?大半夜趴桌子上睡……挺可爱的少年呦……关我屁事……店门都没关万一遇到坏人……关我屁事……入室抢劫……色狼……拐卖人口……被卖器官……才不关我事……

阿霆又走了几步,恼了,一个傻小子弄的自己心里不舒服……算了转头回去吧。 这简直是噩梦的开端。

过去之后看见小少年一副正常的样子坐在柜台后,霆哥心里嫌弃了自己一下然后转头走开。

“肽!妖孽!哪里走!”

阿霆差点摔个狗吃屎,回头怒瞪。

“……吃俺老孙一棒!”

小少年挥着不存在的金箍棒扑过来……

阿霆把他按在怀里:

“喝坏脑子了?”

“嘿嘿嘿哈哈哈……”

在阿霆以为他就会这样笑死的时候,小少年搂着他的脖子:

“我知你嘅……你斯……紫霞仙子!唔系至尊宝!哈哈哈哈哈……”

阿霆头痛的扶着他:

“…你家住哪里…”

迈克贴近他的脸,呼出的气打在他的脸颊上:

“真想知道!”

“……嗯那?”

迈克露出一个一百瓦的笑容:

“偷偷告诉你喔……在月亮上!”

你咋不上天呐?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你咋不下水呢?咋不和王八嘴对嘴呢?

虽然霆哥很想把他扔大街上,但是到底没忍心正好走了两步遇见一辆下班的计程车,霆哥抽了三张票子给司机,带他回了家。

当然,霆哥一整晚都在后悔这个决定。

上楼梯的时候他就吐了两个人一身一进屋阿霆就把他的外衣外裤和自己的西服扒了下来指着他怒吼:

“你老实坐住!”

他出去把衣服丢掉后一回来就发现沙发空了地上扔着运动鞋汗衫和内裤,洗手间里传来了水声。

“nmb……谁让你用我牙刷的!!!……你在用什么刷牙?!那是沐浴露!!!你脸上是什么?!那是摩丝……扑街仔!”

在看到迈克被他按住一阵狂冲之后还一丝不挂的在客厅里跳来跳去还愉快的唱着sexy的辣妹,霆哥彻底崩溃了。

霆哥忧伤的点烟,突然间歌舞骤停,迈克直勾勾盯着他看。

“看什么?”

迈克突然扑了过来把他扒光,阿霆已经无奈到一定的境界了,默默的任他闹,淡定的打开手机:

“喂精神病院吗?你们近期又没有走丢过病人?”

迈克停了动作傻笑:

“你好靓……想亲亲。”

啧啧啧……

阿霆一巴掌扇开。

“哼~美人儿给我亲亲嘛~”

啧啧啧……

“死扑街,滚边……”

“亲亲嘛~”
电话那边的接线员毛骨损然,沉默片刻默默挂了电话。

睡觉的时候……

“你说我系吾系敲靓?”

“滚。”

“我那么可爱。”

“滚。”

“说一次就碎觉。”

“一次?猴吧,敲靓。”

一个小时后。

“里看我系吾系敲靓,敲成熟嘅蓝仔。”

“……”

nmb霆哥脑子里脏话以弹幕形式滚过,忍了几忍没忍住抽枕头狠揍:

“扑街仔!你看下凌晨五点半啊!怎不去死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霆哥:TAT

“喂,妖妖灵吗?”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