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思霆

【越隐】寂空星云81

自己好像太禽兽了……简直是禽兽不如。其实自己心知肚明,小徒弟是不会拒绝了自己的索欢,一切得靠自己的自制力。可惜看到浑身都是自己的痕迹,软软的靠在自己怀里任自己摆弄的小徒弟,那所谓的自制力便统统喂了狗,小徒弟的第一次便如此索求无度。

陵越深刻的自省了一下,自省的大概内容是知道错了下次还敢。

看这床上一片狼藉,忙起身把人裹了被子抱到自己屋去睡,又烧了热水给人把身上擦干净,体内的也清理干净安稳的睡下,陵越才去收拾了一片狼藉的西厢房。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时至下午,丁隐一睁开眼便看见了陵越坐在床边,眼里带着点担忧,见自己醒了才露出一丝轻松:

“我去给你端吃的。”

被这么一说才感觉肚子饿的厉害。试图坐起来,却感觉腰酸疼的快要断掉,吧唧又栽了回去。

陵越进来看到,不禁失笑,放了托盘过来揽着人纤细的腰肢把人扶起来,丁隐贴在陵越身上,脑子里浮现起之前旖旎的画面,瞬间脸上滚烫,声音哑哑的:

“师尊,你笑我。”

“笑你可爱。”

端了一碗熬的软糯香甜的八宝粥,喂人慢慢的喝了。

丁隐乖乖的吃着粥,看着师尊,眼里尽是笑意。这样真好,入睡前抱着师尊,醒来第一个能看到师尊,能跟师尊那样亲密,就这样,真好。

吃了一碗粥,丁隐好歹恢复了些力气,一阵狼吞虎咽把饭菜一扫而空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陵越运起灵气给他揉着腰:

“这次是我失了分寸,下回……努力克制。”

丁隐贴在陵越身上,闻言低低的笑了起来,在陵越肩头蹭了蹭,声音软软的:

“不……我也……喜欢师尊。”

低头看人,耳尖红红的,一瞬间恨不得不做个人了,手指轻轻的抚过颈上的吻痕。

“你这样纵着我,我会更放肆的。”

放肆……想到最后丢脸的哭着求饶,脸上越发滚烫,但心里怎么想都是欢喜的,弱弱的:

“可是,真的喜欢师尊。”

简直太可爱了……陵越忍不住勾起丁隐的下巴吻上那可爱的小嘴,再让他顶着一副被自己狠狠疼爱过的样子说这样的话,怕是真的要把他欺负的下不来床。

“师尊~”

微微有些气喘,感觉原本在腰上按揉的手掌也有着变了味道,丁隐不敢乱动了,安静的贴在陵越怀里,陵越也没进一步动作,两人相互依偎了片刻,陵越揉了揉他的脑袋:

“你呀……”

看着天色暗了不少丁隐想着再不起床,这一日就要这么过去了,白日宣x还耽误了一整天,怎么想怎么羞耻:

“师尊我们出去转转吧。”

陵越低笑了一声:

“你起得来吗。”

“师尊!”

丁隐涨红了脸轻轻打了一下陵越的肩,陵越忍了笑不再逗他,万一恼了便不好了。

“我去给你拿衣服。”

陵越拿了一套新衣给他,便出去把早晨弄脏的床单打了水泡好。

把亵衣简单的套好,听着外面的动静,忍不住从窗口探了头出去,井边放了个木桶,师尊的袖子扎在腕上,正在认真的从井里打水。这样的生活这样的人,居然真的得到了……

心里一动,冲着陵越挥了挥手:

“师尊~你来~”

陵越走到窗前,眼里带着笑意:

“怎了?”

丁隐眨了眨眼,突然一把搂住陵越的脖子,重重的亲了一下陵越的唇。

陵越被亲愣了,摸摸唇看着亲了就怂回去的丁隐,忍不住笑出了声。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