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思霆

【越隐】寂空星云52by师徒

血饮刀被丁隐收在体内,陵越的霄河剑也自是收在了自己修出的空间内,尽管如此两个衣冠楚楚剑眉星目的少年走在大街上蓝衣淡薄红衣英气,回头率也是不低。

“师尊,这样是不是太招摇了?”

“我们又不是通缉犯,不用易容改面吧?”

两人正说着话一道橙色的身影突然冲着丁隐扑了过来,丁隐吓了一跳,一时竟被他抱了个满怀,那人圆嘟嘟的抱着丁隐大叫:

“少凡~”

陵越眉头一皱抓着他的后领把他襟了下来,盯着他的脸看了几秒才道:

“追命?”

追命愣了一下就这陵越拎着自己的手抱到他身上:

“嗷嗷嗷~陵越前辈。”

陵越叹了一口气:

“你刚才抱他干嘛?”

追命露出一个有点失落的笑容:

“我以为是少凡,抱上了才发现不是……”

陵越无奈的道:

“要不要先放开我?”

“我不!我逛了这么久才遇到一个认识的人!”

“算了……请你吃饭,吃什么?”

“那边那边。”

陵越被拖走,回头叫丁隐:

“走吧。”

丁隐看着两个拉拉扯扯的身影眼中划过一抹血色,一闪而没,攥了攥拳跟了上去。

整个吃饭的过程中追命一直拽着陵越叽叽喳喳,丁隐默默戳着碗里的菜,陵越被他吵的头都大了,一巴掌拍在他肩上:

“乖乖吃饭。”

追命嘟嘟嘴凑上去蹭,陵越无奈了干脆由着他胡来,丁隐攥着筷子的手越捏越紧……

卡巴。

陵越皱眉看向他,丁隐把折成两半的筷子扔在桌子上,转身出去。

“丁隐。”

陵越刚要追上去就被追命一把抱住,追命凑到他耳边:

“慢着慢着,他就是你喜欢的那个?”

陵越吓了一跳一把捂住他的嘴:

“别乱说话,他现在是我徒弟。”

追命笑嘻嘻的:

“师徒恋神马的很有爱啊,你可以试试嘛,我觉得他对你不是完全没感觉啊,试了才有那一个小小的机会。”

“追命!”

陵越语气冷了下来,凑到他耳边低声道:

“不要说这样的话了,除了那一个小小的机会之外所有的结果,我和他谁也承受不起,我和他跟你和少凡不一样。”

两个人咬着耳朵,气氛欢快,亏他还觉得这太不顾及师尊的感受赶紧回来道歉……

丁隐转身蹲在门口,咬着自己的手背,眼中的红光若隐若现。

这样是不行的……自己没资格生气啊,本来觉得好好跟在他身边就已经很满足了,可是这不够,不够!

不行,再这样下去连这样跟在他身边的机会都没有了,冷静点。

“客……客官,您没事吧。”

店小二战战兢兢过来问他,这个客人身上的气息太恐怖了。

丁隐站起来摇了摇头:

“我没事,谢谢。”

丁隐默默坐回去,陵越推开追命:

“你怎么了?”

丁隐抿了抿唇支支吾吾:

“我……我胸口……有点疼。”

陵越好看的皱起了眉头,伸出手搭上他搁在桌上的手腕,一股纯净的灵气涌入他的身体,难受的感觉瞬间轻了一些,感受到丁隐的状态陵越责备的道:

“不舒服怎么不先跟我说?”

“我知道了,饿了。”

丁隐拾起筷子夹菜,陵越却是一眼看见了他手背上的牙印,摇了摇头:

“你以后不要这样了,不舒服先跟我说,嗯?”

丁隐突然笑了轻轻的道:

“嗯。”


评论(9)

热度(18)